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如何將參考文獻書目資料插入所撰寫的論文中?方法二:在EndNote中選好後插入Word檔


建議先選擇好要投稿的期刊的引用格式,再進行插入,以方便看到即時結果。
若插入後需再更改,亦從此處重新選擇。

1. 點選Word 工具列上【EndNote X7】/【Bibliography】/【Style】下拉選單,預設會出現最近使用過的。尋找其它可選擇【Select Another Style】,找到需要的Style,點選【OK】。在清單中按欄位名稱【Name】,可以名稱排序。
2. 在EndNote裡選擇好要插入的參考文獻,點選Insert Citation圖示 

或點選【Tools】/【Cite While You Write[CWYW]】/【Insert Selected Citation(s)】。

3. 插入後,相同的會在插入的地方產生Citation、在最後一頁產生Reference List,且依期刊Style規定,例: Reference List依插入位置的順序排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