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

可以用PDF產生Reference嗎?建立參考文獻方式四:PDF Import


利用Import File及Import Folder功能匯入PDF檔案,EndNote會自動找出該檔案中的DOI資料並將書目資訊和該PDF檔案自動匯入EndNote。

1. 利用Import File功能匯入PDF檔案
【File】/【Import】/【File】

2. Import File 選擇PDF檔;Import Option 選擇PDF


3. 依DOI分析到的欄位匯入,並將PDF檔附加進來。

4. 利用Import Folder功能匯入存放PDF檔案的資料夾。

5. 指定要上傳的PDF檔資料夾,勾選是否包含子資料夾、匯入的Reference是否自新增為一個新的群組。

6. 依DOI分析到的欄位匯入,如果無法分析的就會顯示檔名或者空白,僅上傳PDF檔。
無法分析出欄位資料的PDF,請參考EndNote PDF Import 增加書目資料失敗後之第二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